山水屋民宿


山水屋民宿(北埔民宿)

景色優美的新竹北埔鄉間,座落著一棟典雅的古堡式建築。民宿用木製家具打造出歐洲鄉野的溫馨愜意,並採用景觀玻璃,把屋外的美景帶到旅人眼前。

養心‧恬淡‧慢活
「新竹北埔民宿‧山水屋民宿」位於景色優美的新竹北埔鄉間,為一處結合住宿、用餐的全方位的休閒空間。以歐式風格為設計主軸,搭配寬敞的綠意庭園和典雅的古堡式建築,展現歐洲鄉野的寧靜與愜意,相當適合情侶出遊、朋友聚會或大小家庭闔家同樂。


「新竹北埔民宿‧山水屋民宿」備有雙人及四人的套房空間,客房設計沿續一貫的歐式主題,採取簡明高雅的品味格調,並妥善運用景觀玻璃,北埔的山景綠意全部一覽無遺,全力打造出優雅的靜謐空間,帶給旅人極致樂活的休閒與愜意。

來一趟山水屋放空度假吧

服務項目:新竹民宿、新竹住宿、新竹北埔民宿、新竹北埔住宿、新竹北埔旅遊諮詢、新竹北埔旅遊行程建議、新竹北埔簡餐、新竹北埔下午茶
其他設施:專屬停車場、景觀餐廳、戶外景觀休憩、無線網路

山水屋本館 咖啡廳
可提供公司會議/生日派對/專案包場等多項服務

山水屋二館新開張
2020/12/31新開幕


山水屋二館民宿環境簡介: 共9 間房
山水屋二館環境介紹:
一樓公共區域:簡易廚房+客廳+飲水機戶外烤肉區+停車場
一樓:3間四人套房
二樓:1間雙人套房+3間四人套房
三樓:1間雙人套房+1間四人套房

房內設施:

獨立筒床墊、仿羽絨床組、仿羽絨被、立體仿羽枕、衛浴設備乾濕分離,衣櫃,小桌椅
分離式冷(暖)氣機(暖氣請等待5分鐘)、電視、獨立WIFI、吹風機、盥洗用品、室內拖 。

從二館看過去本館的優美風景

夜晚的星空 唯美

旅客點滴

民宿公約:
【注意事項】
為維護旅客權益、室內禁菸、檳榔、烹煮、烤肉、及禁止攜帶寵物入住(除非有先告知民宿主人並同意之)。
為維護住宿品質,請依各房型指定入住,超過約定人數,本民宿有權拒絕入住並沒收訂金。
為避免服務不週,加人請預先告知,不開放參觀及接待未入住之訪客。
民宿在山區裡面,夜晚寧靜,晚上22:00後,請降低音量。
屋內嚴禁轟趴、吸毒、酗酒等違法行為,若經發現一律報警處理。
請勿破壞屋內物品,退房時若經發現損壞或遺失,需照價賠償。

民宿設有停車場,可停放40台,中型巴士也可停

【住宿注意事項】
◎ 進房時間:當日下午16:00以後;退房時間:翌日上午11:00以前。
◎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,以便我們登記,在辦理登記的同時,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。
◎ 為維護住宿品質,請依房型人數進住,如需加人,請事先告知。
◎ 為維護住宿環境,室內請勿吸煙、請勿攜帶寵物,不便處請見諒。
◎ 為維護住宿安寧,晚間22:00過後請每位遊客保持輕聲細語,相互尊重住宿空間上的安寧。
◎ 個人貴重物品、請自行妥善保管、如有遺失,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
山水屋二館  每個房間都是獨立的專屬WiFi